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藍 - スキマスイッチ

情人节之际一首歌送给桐岛小学弟

这首歌在桐岛小学弟视角歌词大意大概就是:

爱啊

到底是谁他妈发明的垃圾玩意

怎么没有攻略之类的

我到底该咋整。

这东西成活率太低了

明明这世界上的人都不是一一配对的,还是义无反顾的喜欢上真是太丢脸了

到底该咋办

只要接受就行了?

呵,小爷要是说不呢。

这次见面也没忍住和他吵架

我真辣鸡

不知道下次见面脸往哪搁

丢人!!!

要不然还是别见了吧

那我存在感岂不是很低!

他怎么在这里我去假装路过一下吧

可是见了又要吵架好感度败光了

我他妈真是受够了

我放弃了

再见他就是小狗!!




啊对,伊崎前辈我们下次什么时候见


————————————————————————————————

这首歌太合适了所以想送给桐岛小学弟。

情人节晚上的酒吧里,台上的金毛桐岛小学弟抱着麦克风闭着眼睛深情地唱这首歌

然后旁边伴奏的阪東脸上酷酷地心里mmp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