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混蛋!!你这明明是抢劫!!!(上)

时间线是大首领和小偷,应该是士海士但是感觉红小明和海东更偏士海就不tag海士了

延续了我之前红白玫瑰那个傻屌设定里一个傻叼镜头的脑洞。其实和之前有点不一样。

最近写东西可能一股大碴子味,看起来可能像王小明与龚大宝在大修卡山头发生的乡村爱情故事(

大首领些许ooc


————————————————————————————————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

一个杂兵问大首领

今天怎—么不——开心

大修卡的大首领,今天不开心

心情极其差劲。低穿地心的差劲。

大修卡刚刚倾情打造完成正要重磅推出的Diendriver不见了。到底有多么重要呢,面相修卡上级的Diendriver发布会的稿子上有句话写得好,Diend迈出一小步,就是毁灭世界的一大步。

就这么重要的东西,没了,被偷了。
如今大首领满脸愁容,眼皮子往下一抹哒,眼线比眼睛宽。

凌乱的发型因为平时就这么凌乱的缘故,没人发觉Diendriver在被偷之后大首领慌忙地从案发现场逃走了。对,是东西被偷了之后大首领从案发现场逃走了。

因为当时大首领在场,有人当大首领的面把东西偷走了,这传出去像话吗!在大修卡这一亩三分地头上还混不混了!

其实就胡邹说“老子就是看这位小兄弟变身的diend太好看了,比尔等渣渣变的都好看。我就问他小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是练武奇才,我这里有把Diendriver,便宜送给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当大修卡。”这种话从因为腿长所以从来不走寻常路的大首领嘴里说出来也没什么好奇怪的。虽然大首领看到小偷的时候心里也本想这么做的。

因为大首领觉着丢脸的并不是Diendriver被偷。而是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让人偷了自己贴身的东西。

其实这算抢。

对方非说这是偷。


小偷决定今天晚上扒大修卡的窗户。

自负的小偷不需要踩点。只听说了大修卡人傻钱多就来了,没听说过里面还有菜花成精。

看到地上的影子一回头的确是吓了一跳,毕竟头一回被发现。手里熟练的转枪动作倒是没停下。

“你哪位。”菜花开口。

对方先开了口小偷有点心虚。“我,路过的路过的…”

“其实你是来偷宝物的吧。”心虚的人最好洞察了。

本该贫两句的小偷却嘴一撇,“什么玩意就宝物了,我可是捅咕半天了也没见有什么玄机。”小偷把Diendriver指向菜花,扣了两下扣不动的板机,“这玩意,是块板儿砖吗。”

“不过你能悄无声息地潜进来也是厉害,这样,你答应为我办事我就告诉你,到时候Diendriver送给你也不是不行。”

“我要说不呢。”小偷呲着牙花子明媚一笑。

“呵,那你以为你能走的了?”大首领从鼻子里轻蔑地哼笑了一声。

“这可不好说。”小偷笑的时候眼睛弯弯的。

“就算我告诉你Diendriver需要我脖子上的这个项链才能启动又能怎么样。”可能是对面两排牙的视觉冲击太过强烈,大首领的脑子丝毫没发觉到嘴已经松成棉裤腰了。“就在我脖子上,有种就来偷,偷到了就归你………哎哎唉哎唉唉!???!!?!?”

小偷三步并做两步上前趁菜花还没反应过来伸手毫不客气地一把拽下他脖子上的项链,笑得更灿烂了“那宝物我就不客气啦。”

大首领才刚回过神“混蛋!!你这明明是抢劫!!!怎么能算偷!”

小偷熟练地启动了Diendriver变身一个Invisible脚踩西瓜皮。“我这明明是偷。”

只剩小贼的声音回荡在空空的屋子里。


自负的小偷不需要踩点。如果被发现了,那就硬抢。


大首领遭抢劫了,还是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更不像话了!既然对方说是偷那就当偷吧。大首领瘫在宝座上嘴撅着老高。上次见短距离移动速度这么快突然一下就贴的这么近的还是蟑螂,油光锃亮的那种,想想就后怕。

“大,大首领,你今天怎—么不——开心…”

“滚!”

大首领心有余悸地摸了摸空荡荡的脖子。

旁边小杂兵吓得要死,心想这小贼到底什么路子,偷了Diendriver都给大首领气笑了。



————————————————————————————————

本来想一次发的,下卡住了

评论(7)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