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今天…已经是昨天了
村轟发糖啦!!!!!
yuki和goki又共演啦!!!!
浅草少年多拉马化啦啊!啊啊啊!
鬼邪大法好啊!!!!!!!!!!!

公司小开和拉黄包车的穷人
好好好非常好👏
希望同框戏份多点
怪不得之前一起出去玩公辉是那个发型
原来是在一起拍浅草啊!

于是发两张久远的(hei)摸(li)鱼(shi)
p1鬼邪高式你特么给我等着(约个会再来打你(不是
p2太久远了大概就是蹭得累x2
没赶上昨天好遗憾(。


感觉突然多了几个同好实在是太好了(虽然没几个),终于不是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发这对了

车车车推,掉坑姿势贼清奇,你们想不到
主西皮大概
1⃣村山轟(希望官方爸爸给个he不要再捅刀了虽然捅的是蛇村但是我总觉着我躺刀了)
2⃣山王神烦夫夫相声组(要是没有第二部这对绝对心头no.1)
3⃣山王大当家二当家
4⃣上一代竹马天降大三角爱恨情仇

坚信每个大当家二当家都有一腿✔️

有点开心,说的有点多



评论(9)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