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1.时生穿着病服笑着对多摩雄说,到现在为止,谢谢你了。
多摩雄听这句都快吓尿了蒙逼如图2说,你说什么呢跟快要死了似的。
图3打完之后多摩雄去看时生吭哧瘪肚地说天台没守住。时生根本没在意,笑着说,对我来说有你们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呜呜呜小天使。
然后我终于懂了图4源治说的时生和以前一样好看的笑容>_<

以及源治你就别想了,谁叫你在漫画里是直的呢!!
还有约会谈恋爱的桥段!!!丫你真行,热血高校里独一份…哪个主角有你这么好的待遇!
同样是主角春道要气死了(x

漫画里都是大颗芹时糖!!可惜看不懂!!啃不动!!丫又不是外来语就不能用好好用平假名吗!!片假名负分滚粗漫画好吗不知道我的日语水平跟源治一样吗(x

评论(18)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