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时生是黑暗中的白月光_(:_」∠)_




妈蛋时生长得真好看
想给时生焗个油_(┐「_:)_【x
































说到白月光




国中的时生是芹泽心口的朱砂痣,芹泽身边的时生是源治心中的白月光ˊ_>ˋ




学长是学弟心中的白月光,学弟是阪东心口的朱砂痣ˊ_>ˋ




公平就永远成了京介心中的朱砂痣白月光啊




啊啊啊ಥ_ಥ




我…




我心塞

评论(1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