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1。今天正好是热血高校2上映的日子啊。也是我crows看完的日子…发个成果纪念一下!
章是刻完了但是妈的为毛新买的印台印出来也跟萎了似的呢


可能是因为是金色和银色,换了色之后发现只有玲兰一直都是萎的…


2。当画什么都画不好的时候…果然还是要画山田孝之啊!!!太有特点了太好画了这人,全世界只有你最好画。下垂眼眼角上翘眉毛清奇【x鼻梁高中庭短嘴小小的一揪大胖脸【不对…瓶颈从此以后又称为呵我现在又沦落到只会画山田孝之的状态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