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莫名其妙的一小段山龟脑洞

山龟,讲真雷的你不要进

今天疯狂地跟我对床说怪盗山猫如何如何,然后我对床突然来了句我觉得山猫可以跟黑崎有一腿【没错就是你们黑鸟大哥…
虽然和黑崎不一样山猫是真·黑但是还是想说,这位同学你好像很懂我嘛!!!




黑崎不同意山猫的哲学,
能光明正大的骗来为什么要偷,为什么要去犯法,
骗是要用智商的。
山猫说偷需要更高的智商,
毕竟偷来的快,
能轻轻松松地偷来为什么要伤财伤力去骗。

日常也是黑崎骗不了山猫,山猫也坑不了黑崎😂


想了想…我站山猫攻,又站亚麻攻…
妈蛋两者不能共存啊怎么办

评论(27)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