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前田公辉x盐野瑛久 +act.对谈。因为太好笑所以翻了。括号里是碎碎念

上部分是关于演员的发在结尾


Q:那假如让这最强的二人基于嗨喽的背景发展故事的话?

yyyj:「小田岛只是闲得蛋疼拿轟寻开心。」

Goki:「确实。笑。轟最开始也是“丫哪凉快哪呆着去”这样,最后渐渐发现小田岛“咦,这人也不坏”这才是有点像一人和一条的感觉。」(你怎么还接上梗了。上一个话题yyyj的梗)

Q:小田岛像狗子一样认定轟了?(编辑gj!

yyyj:「小田岛嗅觉很好的,一闻就知道轟不是什么坏人。轟遇到危险的时候小田岛就会暗中守护…」(盐野瑛久不愧是你!当代同仁男!)

Goki:「不错不错」

yyyj:「然后轟就说“你居然做到这种程度…”就被感动了。」

Goki:「轟最喜欢“暗中努力”这类事情了。这时候要是辻和芝マン会嫉妒一下就好了。(这都能嗑到全日三人组???)然后为了轟心生嫉妒,感觉这时候轟终于觉得被温暖到了,轟终于认可接受了小田岛。笑。」(你也很会嘛小孩!!!!

Q:嗨喽的饭过年了。

Goki:「都说到这了,其实想不拘泥于嗨喽,两个人一起演绎其他作品。」

yyyj:「附议。因为感觉公辉君能胜任年上的角色,我可以演年下的角色,公辉君演老师我演学生两个人争夺女学生的剧情之类的!」(woc,yyyj你真是从骨科腐漫到乙女漫来者不拒是吧,我二次裂开

Goki:「啊这,厉害了!校园剧!我们两个公平竞争比较好,势均力敌的那种。」

yyyj:「如果哪位制片人看到的话,请务必研究一下。」(你这么会写笔给你你当编剧吧!!!




---------

真的我现在知道为啥海那边轟小田岛这么热乎了,原来是二位正主给自己角色二设舞得这么起劲。

我香了。你看他俩都说到这份上了欢迎大家积极发挥产出我好空手套白粮()


以及接上https://m.weibo.cn/2568346955/4532883395710055 关于演员本人的有兴趣可看看

评论(6)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