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这是一个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脑洞

尬写预警!!特别尬!!

 ※有私设※(码文一千私设五百说的就是我!


TV里的次卡萨是底片世界里的人。这个世界里所有来打都不是什么好饼(比如底片红爹和没有穿越世界的能力但是迷之出场又OOC的小渡以及各种,综上,虽然性格相同但是大首领是大坏蛋所以TV次卡萨是大好人。大首领大概有死神博士类似的属性所以小明才会突然激情形态变回大首领。

大首领利用底片世界的自己来获取其他来打的能力。

正常世界和底片世界有联动。

 (大首领其实是很有诚意地计划好了想把次卡萨留在底片世界当大爷的毕竟不能亏待自己嘛二是下一个世界就是娘家的世界了可不能让你攻略我的树

 


以上是我的脑洞,不要当真※※※(鬼知道东大妈怎么想的

你们士海海士随意

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我们开始:

这是一个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故事(不

 

 

 

 

---------------------------------------------------------------------------------------------------------------------------------

 

 

 

 

 

海东大树脑子里第一次闪过把到手的宝物原封不动换回去的念头。

不不不,海东摇摇头,转了一圈手里的diend driver,这可是目前为止偷到的最喜欢的最有用最上手的宝物。还回去?开什么玩笑。只是偷的时候…偷的时候其实挺顺利的,但是根本没发现阴影处有个菜花头在看着他。把到手的宝物把玩了一遍之后才发现地上笔直的阴影突出了一块毛毛的形状,一回头逆光看到有颗菜花头从架子里探出来看着他,吓得海东楞了一下。

倒是对方先开了口打了招呼“你哪位”。

海东歪歪头一步一步往后蹭“路过的路过的”然后急忙一个invisible溜之大吉。

 

头一回被发现,海东大树惊慌失措,忘记偷车。

 

菜花头看到宝物失窃也并没有追他。只是从那往后,此人就无处不在地出现在他周围。

也不是管他要回diend driver,只是……烦死了。

真的,神烦。

“要不……我还是把它还你吧。”海东狠下心来一咬牙一跺脚一拍大腿。手伸出去了却还紧紧地握着diend driver不撒。

“啊?第一次来找你的时候你不是还理直气壮的说‘别妨碍我,以后我就是diend了!’来着吗?”菜花头模仿着海东的语气有模有样,有声有色。想让人拿着烟灰缸照着他后脑勺乎下去。

“你数数这是第几次了”

菜花头一脸难不倒我地得意一笑“要算上第一次的话…是第27次。”

海东翻了个白眼,今天是他偷到手的第十天

“喂喂,好好记住了!这次是第27次。”

“没你那么闲,自己边上玩去。我还忙着呢。”照你一天三顿这么烦我,我还要忙着偷东西呢。

“这次的猎物是?”

说道猎物,海东抬头明媚一笑“关你屁事。”

 

 

“你叫什么”

“海东”

“真名”

“我真叫海东,海东大树。”

原来菜花头一直以为真的有人这么中二自称怪盗。

菜花头的名字叫门矢士。综上所述,门矢士烦得很。

“喂喂喂,菜花头,别妨碍我!”

“都说了我叫门矢士。”门矢士跟着海东后面溜了进来。“你,我是一定要妨碍了。”

把风中的海东压低声音问。“话说回来,既然东西你不打算往回要了就送一套好吗,我的车呢。”

“什么车,没有车。”

“明明有的!我看见了!只是忘记偷了!”

“都说了没有车。”

“明明有……”

“机会来了快偷快偷!!!”

 


后来有怪问他为什么不拿回diend drive,大首领的理由是在我看到的变身形态里他是最好看的,然后嫌弃地瞄了一眼提问的生物。武器什么的,再造也行啊。

而且如果海东一直拿着diend drive,他就能随时找到海东了。

啊对,diend的车让他毁了,大首领疯狂砸车的理由是海东每次跑路光跑就很快了,有车还了得。哪辈子能追上。

还有就是,他发现那么多平行世界世界里,

就只有一个海东。

连他自己都有两个。

 

大首领每次想到这,就会阻止自己的思绪继续下去。

 

 

“你和我联手吧。”

“不联滚。”

“我旅行的终点我自己决定。”

“能指使我的只有我自己。”

“你别妨碍我。”

“今天发型真丑。”

“怎么走哪都有你。”

“想追上我还是趁早放弃吧。”

“……”

大首领在想,自己说一句,这个人总能有八百句不一样的话来拒绝自己。

除了一种情况

“嘻嘻,那宝物我就不客气了。”然后毫不客气地一把拽下大首领脖子上的项链,趁大首领还没反应过来就逃之夭夭。

心有余悸的大首领后怕地摸了摸脖子,心想,嘿嘿真可爱。

今天的大首领也决定要继续妨碍他。

 

 

门矢士,这个人,明明在倒贴,还一脸臭屁地不给好脸。

不过,也比以前那些笑嘻嘻的假表情强。

但是,还是很讨厌。对,讨厌。

自己怎么就跟这种人混熟了呢。

怎么会有敞开自己家大门让人来偷东西的人呢。

两个人正偷了修卡的黑色紧身衣混在修卡小兵里扮修卡混出去。

除了俩人个子太高,站在小兵里一点都不整齐。

“噫!”

“你挺标准的嘛。”

“你也挺合身的嘛。”

“当然了,我穿什么都是这么完美合身啊。”

“……”海东决定东西到手扔下他就跑,就刚刚决定的。

 

 

 

又回到了这个世界,海东自己也没想到。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从家里逃出来之后,海东一直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寻宝,偷也好骗也好抢也好,宝贝得手这个世界就再也没什么值得他留下的了。

算上那个走到哪跟到哪的菜花头他本以为这个世界的宝物他都一个不留的带走了。

 

后来海东只是听门矢士对他说了一句,等我,然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再然后怎么着,就是听说他死了

哈哈,怎么可能。

于是海东就踏上了穿梭于各个世界的寻宝之路。

 

 

 

 

 

当在blade世界终于找到了谁就是后话了,之后的故事告诉我们,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为什么我西皮都是两个人也能三角恋(

自己NTR自己不能更NB了我的明(不

咦还是不知道纯良小警察是怎么变成强盗…大盗的。

 

补充私设:大首领时期最后发生过一次来打大战。

其实我在剪一个视频就是这个脑洞。不过加字幕实在是太操蛋了今天不一定搞不搞的定。

先发一篇这个。视频请结合这个食用。完整脑洞请结合视频食用…

 

 

在七夕的这一天有句话送给士海






大家七夕快乐。我去搞字幕了



-----------------------------------------------

视频指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50526/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