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我靠响鬼真鸡儿好看!!!!!!
补了dcd海贼kiva电王和响鬼响鬼难得是开头几集就很好看的那种!!!!
其次是dcd然后电王再海贼,kiva就差点,最开始想补的就是kiva这就很迷幻…
牙狼翔我就不想说啥了要不是小明每集出来秀长腿和瞪眼尴尬笑我都不想补了…国内大型网络仙侠ip电视剧即视感,就差找狗子当狐仙了。特效牛逼是牛逼,画风贴近最终幻想…小明才是牙狼爸爸的亲儿子吧
最后
响鬼我一集弹幕都没看过还是觉得好看,观赏性贼高!特效音乐剪辑感觉都比各位来打好那么一点点…


不知道为啥我脑子里一直是dcd响鬼世界最后集体live的那个调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