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走进铃兰》之——为什么铃兰的地上总有这么多吃的呢

昨天小伙伴问,为啥铃兰的地上总有这么多吃的呢

好久没写东西
芹时( ̄ェ ̄)和小伙伴的脑洞成果

————————————————————



芹泽多毛毛是铃兰动物园里一只可爱的毛毛
毛毛有个爱好,喜欢把人踢飞
可是乌鸦们都想投喂毛毛
于是大家纷纷往地上扔食物
哪有吃的哪就有毛毛
时生是铃兰动物园里的一只可爱的饲养员(?
毛毛从来都不踢飞时生,因为是时生把毛毛捡回来的。
他告诉毛毛不要随便捡地上的食物
可是毛毛从来都管不住手

有一天铃兰动物园新来了一只侧秃
侧秃掀了毛毛的桌,还扬言要统治动物园
毛毛觉得他看起来很傻,所以想踢飞他
可是这次时生不让
毛毛不高兴
侧秃还说,是时生先捡的我!
看他得瑟的样毛毛更想踢飞他了
时生不让
于是毛毛一不小心踢到了时生

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抱歉
毛毛再也不理时生了


后来?
后来毛毛听说侧秃被猩猩捡走了
再后来又被一只金色的狼叼走了
狼屁股后面总是跟着一只炸毛的小黑狗
小黑狗有个爱好,喜欢把人踢飞
小黑狗觉得侧秃很傻,所以想踢飞他
毛毛想跟时生说,你看,不是我的错,大家都想踢飞他
可是毛毛还是没有找时生
毛毛还是每天在地上捡吃的
哪有吃的毛毛就慢慢爬过去
有一只聪明的猪跟毛毛说,有两只猴子,跟时生玩的特别好。
毛毛不高兴,可是毛毛不说
毛毛躲在猪后边垫着脚往时生那边望
时生把小鱼肠往地上一扔,“哎呀不小心,还没打开就掉了,真可惜。”








所以说啊饲养员,以后不要随随便便捡动物回家啊喂

评论(45)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