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混蛋!!你这明明是抢劫!!!(下)



本来想一口气发完的,可是下卡住了
真的应该一口气发完的,分得有点不伦不类了
翻来覆去祸祸大首领

(其实我有了新脑洞

可是和之前的红白脑洞不兼容甚至完全相反)



——————————————————————————————————



“大,大首领,你今天怎—么不——开心…”
“滚”
大首领心有余悸地摸了摸空荡荡的脖子。

旁边小杂兵吓得要死,心想这小贼到底什么路子,偷了Diendriver都给大首领气笑了。


-

大修卡的老杂兵说,有些事情是祸福相依的,没准塞翁失马呢。这不,自从Diendriver丢了之后,大首领也不像以前那样天天窝在宝座上一脸不高兴地拗pose了,开始往外跑了,跑得还挺勤,基本是照着一天三顿往外跑。

虽然每次回来之后还是一脸不高兴地在那拗pose,拗了一会就自己在那边乐得哏儿嘎的。

“这世界上的事情果真是祸福相依的,”看门的老杂兵感慨地嘬了一口烟,“啥?大首领笑了?我们大首领不会是气傻了吧。”

紧接连着很长一段时间,整个大修卡都一直在处于一种低气压近乎于窒息的状态。

刚大首领在后院把和Diendriver配对的机车给砸了。

没人敢问大首领今天怎——么又不——开心。

也没人敢问大首领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

还有那么两天未归的大首领,回来的时候看起来仿佛身体被掏空。

这一点都不奇怪,毕竟我们大首领年轻气盛血气方刚,一颗好胜的心燥动且无处安放。于是

就去和小贼打了个赌——

“我门矢士一定要从你这个小偷身上偷点东西。”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Diendriver什么的随他去,反正他随时随地都能找到Diendriver的所在位置。跟了他好几天了东西也不往会要,就是死活想争一口气。他大首领,门矢士,年轻气盛不服输。从来就没被偷过东西,还是当面从自己身上偷走的。

当然对方是一副随你便你怎么这么闲跟我这么多天你烦不烦,我海东大树作为一个走位风骚妙手空空溜门撬锁翻墙扒窗顺手牵羊样样精通的宝物猎人要是能让你偷了还了得的样子,然后欣然接受了:“可别借这个由子跟着我,三天之内偷不到就滚回去。再也不许跟着我。”



-

仿佛身体被掏空的大首领瘫在宝座上,pose都没心思拗了。

不是自吹自擂,他大修卡的大首领,门矢士,腿长一米八,一表人才天之骄子万里挑一,连洗头发都能比别人多起两个泡。十八般武艺可谓样样精通,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拿得出手。可是这个偷啊,是真不怎么擅长,在那个小贼面前简直班门弄斧了。

还剩最后一天,大首领会的所有手段都用过了,依旧两手空空而归,现在愁得很。

他愁啊,后悔当时自己说的怎么不是“我门矢士一定要削死你这个小偷”呢,感觉这样比偷容易。

总之,先回去跟着他总是没错的。


-

“呦吼,回来了?我以为你放弃了呢。”

“我门矢士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又来了又来了,这副妄自尊大的表情。

“你能不能不要妨碍我。”

“你我是一定要妨碍定了。”

“你也就会说。这可是最后一个下午了,明天别让我看到你。菜花头。”

“哼,这可说不准。”

小偷翻了个白眼。

这几天这个菜花一直以要偷东西为由狗皮膏药一样粘着自己。明明在麻烦别人,脸上还大写着臭屁两个字,好像他才是那个被陌生人狗皮膏药一样粘着的人。

自己明明吃饭睡觉照常,都不见他有什么动作,也不知道他心里打着什么算盘。作为一个合格的小偷觉轻是必须的,不可能察觉不到有人近身。倒是半夜醒来查看的时候见他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睡着了。

当然要毫不犹豫地过去踹他一脚“喂!要睡滚回家去睡!”



-

大首领觉着自己被一脚踹醒是不应该的。

大首领觉着自己连续两宿被踹醒更不应该了。

大首领窝在宝座里反思自己。

他,门矢士,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反派,觉轻是必须的,不可能察觉不到有人近身。他从来都没有睡过一宿踏实觉,这是他作为一个被小朋友引以为戒的优秀反派应该做的。

可是自己怎么能睡得这么死呢?!丢人!多多少少有点丢人。

看着睡着了的小偷在想要不要趁人之危的时候……趁人之危偷东西的时候,就发现这小偷睡着的样子…安心?…甜美?……催眠。

对!催眠,才不是让人觉得睡觉是个幸福的事情。

一定是他太催眠了。大首领在脑仁里搜刮着词汇搜刮到看起来仿佛身体被掏空。




-

被跟了这么多天其实海东也不是那种铁石心肠俗称喂不熟的王八的人。

第二宿海东半夜醒来本来是要趁人之危的,这机会不趁人之危真是天理难容啊!……这机会不趁人之危偷点啥真是天理难容。

嘿嘿偷点啥等他醒来削削他的自尊心。

可是海东悄咪咪地摸遍了全身也没找到还有啥能偷的。
他啥也没带,总不能扒他衣服扒他裤子吧。这样画面太奇怪了,不行不行。

不如偷假发吧。

???

……

这竟然是真头发???

“哐当——”

“喂!都说了要睡滚回家睡!!!”




-

两个细长细长的人的影子一前一后在夕阳下被拉得细长细长的。

不管这菜花打的啥算盘,时间都已经快到了。和平时一样一脸吃屎的表情没准是在琢磨着怎么认输借坡下驴才能显得面子上过得去。小偷看着表,嘴一咧眼一弯,美滋滋地开始倒数:

“五……四……三……二……”

二字刚掉地上摔出了个响,大首领大步向前一俯身吧唧就亲了小贼一口。

大首领恢复往日写作高傲读作臭屁的表情,小脑瓜一扬,福有弹性的头发也跟着颤了颤,转身留下一个镀着金边的华丽背影。

“我们这就算扯平了。互偷一次两不相欠。”

大首领心里美滋滋,哈哈,果然我门矢士从来都不会输!




“?!!????????

混蛋!!!你这明明是抢劫!!!!!!!!”



————————————————————————————————————————————————





- “次卡萨你又抢走了我的初吻!!”


- “??!!??

初吻?!???

还又??????”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