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士海海士随意。虽然凑了十题但是都是我自己瞎编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这具体是个什么东西

因为找不到我手绘板的笔了……
就更了个这。

而且点进我首页就知道我是不会写东西的人了

看起来像cp十题




怀疑

小渡和剑崎已经不再相信自己。

雄介说为了其他骑士要打倒门矢士。

连夏蜜柑都在说门矢士由我来打倒。

只有海东大树,这个小贼

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立场。

还说出了「次卡萨不要死啊」这样的话。

真是让人费解啊

只有一个完全没有正义感的人会如此相信自己

门矢士头一次没由来地开始怀疑,

可能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相信

你是个骗子,小偷,强盗。

没有一样值得信赖的标准。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只相信你。

毫无疑问地相信你。




四次元屁兜

海东大树,有个四次元屁兜,揣帽子揣枪揣卡揣车票,啥都能往里揣。只有你想不到。

如果现在不是很流行的那个,如果门矢士变成五厘米大小,估计也会被顺手揣进屁兜里带走。
“噫…”门矢士打了个冷颤,真是被自己不知道哪来的想法吓到了。
还是不了吧,会被海东一屁股坐死的吧,门矢士想。

不知道被什么奇怪的力量支使着,门矢士鬼使神差地把手伸了进去。

嗯……“太瘦,没肉,硌。”五个字从门矢士的脑子里平移飘过。
不对。咦,奇怪,什么都没有啊,刚刚不是还从里面掏出来一个布丁,玛贝拉斯家的鸟,战兔家墙壁上那块铁皮和Qtama若干个…

“呀,次卡萨,你这算是在非礼我吗。”




不是物品

海东大树,一个恋物癖。这个随时随都都会变成裏切りもの的人,从来不会背叛宝物,只会背叛人。
喜欢的东西只有宝物,宝物,宝物,还有门矢士。
“别把我混为一谈。我才不是什么你所谓的东西。

而且,背叛我的次数还少吗。”

“那还不是因为次卡萨你最不是东西。”




共同点

哈哈,怎么可能,我怎么回和这个家伙有共同点啊。
门矢士干笑两声说到。

对于无所不能的门矢士来说,世界上最难琢磨的东西就是摄影,还有海东大树。

共通点是看着都会产生眩晕感。




相配

相配的地方?
“无论我穿什么都是这么完美合身啊!”
“真不愧是我!”
在沉醉于自己夸自己这方面,倒是很般配了。





千の偽り 万の嘘

小偷的话,不能信吧。

比如说什么偷东西我拿来玩玩就还回去了。每次还不是主人来砸门他却带着东西就溜了,还说什么我凭本事偷的凭什么要还。

比如说什么次卡萨我是绝对不会背叛你的呀。每次还不是脚踩西瓜皮说跑路就跑路。跑路就算了还顺东西。

比如说什么伙伴当成宝物,真是太无聊了。最后还不是我觉着我缺样伙伴这样的宝物。然后屁颠屁颠就跟来了。

所以那句“有关于你的事情我不会再想了”也一定是假的。

呵,小偷的话,怎么能信呢。
门矢士从鼻子里嗤笑了一声。



比你早八百年

x年x月x日,星期天

海东他们村海东他家,天气晴

门矢士肿着眼眶子一脸丧地缩在的角落里,一宿未眠,头发上插着昨晚上刚要回来的皮套大战时候被偷走的卡。
唉,作为一个自带克骑士buff设定的骑士,自己怎么老挨打呢。
省省吧
人家比你早八百年还不是路过的假面骑士的时候就琢磨着克骑士了。

海东纯一叹了口气一脸往事不堪回首,打了个哈欠继续开解弟夫。




海东大树的大脑有什么

宝物,次卡萨,次卡萨,次卡萨。






门矢士大脑里有什么

“这家伙不喜欢我,怕不是脑子里有屎吧。”

“你才脑子有屎!除了宝物就只装屎了!”

“……”

“……”

“次卡萨说得对。”

“……





小学生吗你们

评论(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