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不喜勿进,踩雷不管

谁是最可爱的大胡子美少女啊你是最可爱的大胡子美少女!!!
撒苏噶本店头牌!
山田孝雪十七岁生日快乐!



描了八百遍线上了八百遍色画了八百年的生贺终于画完了在手机里存了八百个版本然后不知道发哪个好…
无耻地用了素材。手机上看配色辣眼睛

图2八百年前看恶女花魁时候和小伙伴的脑洞,花魁孝雪with栗玉刚
带入了一下恶女花魁的设定…刚哥是日久生情是陪伴栗子是天降一见钟情…玉铁…仍然云备胎(不对
估计现在还要加上u君和赤西,是同期的姐妹们吧(喂



图3 八百年前的原稿



其实还想说啊,我一直以为别扭的人都不爱过生日,可是他今天ins更新了祝自己生日快乐,还感谢粉丝,他真是太好了。瞬间让我觉得他就是个高中小男生ˊ_>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