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一只车车车!!








第二次厚涂大脸,乱七八糟的, 本来不是想画成这样的…结果画完就成这样了………








画到这绝对是爱的力量(上次有这个待遇的还是时生君








最近心头好!车车车美如画!车车车真可爱!觉得没眼镜的时候比较好看因为并特么不会画眼镜!小图看好奇怪
















眼睛一不小心画大了多少都是我的爱♂啊!!!!爱啊!!!!!!!








看了眼前后左右看了眼自己我是又掉进了多冷的坑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