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上课无聊的产物。丑到要死的摸鱼们和脑洞们

1,什么听说桐岛广海去唱摇滚了???(大东声音这么好听还蛮想听大东唱歌的,不知道是为了喜剧效果还是真的苦手总之在剧里大东的歌声实在太灵魂了x。不过无论如何想看大东的金毛刺猬头!只能脑补
画的好脏我想我需要一只秀丽笔

2,历届铃兰的智商挂们…

3,多摩雄:我有独特的点烟方式

4,之前的摸鱼本的第一页是可爱的不高兴三人组!!!

5,原创。要不是芹泽那届毕业得早,不久之后肯定有个牛逼的转校生转来铃兰疯狂地想跟时生搞基。没错就是我x,
可惜时生毕业了,倒霉的就是桐岛小学弟了(👈此人有病

6,原创。一个看起乖乖的其实是不良(什么

7,社长 is looking at U!!!!!

8,拖了一个月还没上好色的钥匙扣

嗯,上课溜号是第一生产力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