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体操男孩】木水一小段。水泽的三年级第一天。


木水一小段【其实我是木航_(┐「ε:)_
不管!攻控表示木all大法好!

三年级的第一天,和悠太金子一起冲进教室。
后门旁边座位的男孩子靠在墙上,和以往一样一个人低头看着漫画。
“呦西!”水泽暗自给自己打气,三年级有个好的开始。高中的最后一年,又和木山同学分到了同一个班级。这可是实现了一整个假期的愿望。
去年,也是这样。
两个人,三年都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着实是难得,却没有怎么说过话。说不定木山都不记得自己是三年的同班同学。
可是水泽从一年级开始,就开始注意到这个人了。高高大大的身材穿着故意剪短一段的校服,肥肥的裤子上挂着链子,修的锋利的美貌和嚣张的发型。一副不良少年的打扮,却从来都不跟不良少年混在一起,也不经常打架。
看漫画一个人,上天台一个人,抽烟一个人,逃课一个人,去打游戏一个人,一个人上学,一个人放课。仿佛就像一个明明没有不良少年特质的人却中二地用造型和言行来标榜自己是不良。
就算只是看起来像不良,还是会让人觉得这样的人真是卡阔一。水泽就是这样觉得的。酷酷的不良少年。
当然和那些不良有着天差地别。和刚刚擦身而过的那些不良少年,就是刚刚进来的这几个不良少年。
“呦,木山也在啊。”打头的不良少年说。
“嗯”
水泽在心里默默地加上一个前提,虽然他们认识。
“又打架了?”
“对啊”
“还是一如既往的阴沉啊。”
一如既往的阴沉啊,从自己注意到他的时候就开始了。


开学新的一天,除了金子被不良欺负,除了仍然被跳体操的女同学说三道四,除了有奇怪的人说要加入体操部,除了放学时候又走神了把东西落在桌洞里,一切都好得不行。
夕阳透过窗户洒在空无一人的走廊。水泽心想着,训练完才回来,也不知道班级现在关没关门。
居然还有人没走。


还没进门正撞上准备走人的木山。
到底是打招呼还是不打招呼。三年都没有怎么说过话,人家未必认得自己。要是打了招呼人家不知道怎么回多尴尬…要是不打招呼万一人家记得我呢,多没礼貌…要是…
“呦。”
“…”水泽匆忙抬头看了眼木山,点了下头“嗯。”
水泽冲进教室,觉得自己没出息死了,怎么想那么多,和同学打招呼基本的礼貌嘛,自己却显得这么敷衍。
啊,敷衍极了。
不能这样…
“木…木山同学!!!”
“啊?!”
“…再…再见。”
“嗯,再见。”

高高大大的背影,头也不回。听着走廊里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水泽觉得这事真是相当无法挽回。
我刚刚是不是太突兀。啊啊…自己真是个…莫名其妙的陌生人啊。


“木山同学。”
水泽听到教室外的脚步声停下。
“嗯?老师。”
“班级里还有人在吗。”
“哦,还有人。
是水泽同学。”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