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热血高校】天台使用权

伊源邪教【不对。站三秒钟!这三秒学弟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芹时源
这次稍微有点源治中心
食用愉快




————————————————————————

事情是这样的。

伊崎上学校天台的时候碰巧撞见已经和时生芹泽推推搡搡好一会儿差点快哭出来的源治。
源治看到伊崎一瞬间的表情,比哭还委屈。
就真的像被伊崎碰巧撞见了什么一样。

不应该算碰巧撞见吧,伊崎想。
因为自己明明是应源治的约“今晚放学之后天台见 ”才来的啊。

但是当时源治露在领子外的半张脸上分明就刻着 委 屈 两个大字,不,应该是 十 分 委 屈 四个大字!
简直把旧相识时生都吓到了。

捶了自己大腿两下之后,源治终于把自己另半张脸从领子里拿出来,指了指芹泽的方向,委屈地跟伊崎说,“他们赖着不走。”

告状。

可是这次伊崎爸爸管不到芹泽。

不过芹泽主动被源治的表情吓跑了…
拉着时生撒腿就撤。
每一步都写着“虽然不知道这个大麻烦今天是怎么了但是看他的表情还是走吧免得又会麻烦很久”。
与伊崎擦肩而过的时候还丢给他一个“我们真的没有欺负他”的无辜眼神。
千言万语内心戏汇成三个字“走就走。”

虽然如愿了,可源治最后的防线还是崩了。
芹泽在楼梯口迈下第一个…第一对台阶时,丢下一句“反正今天阴天也看不到夕阳。”
源治终于哇的一声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像现在这样。

“那还是最后一次时生约我去看夕阳…初中的时候。在山上…可是那次我真的不是故意放他鸽子的。呜呜呜…”
哭累了偶尔还要个抱抱。
抱完了接着喝。
源治开了今天的第八瓶啤酒。
“然后呢。”伊崎喝着假装是今天第八瓶其实是第二瓶啤酒问道。有个即将烂醉如泥的大麻烦在身边,鬼才会多喝。

“然后…呜呜呜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时候我被人缠住了…然后就错过了…时生就不在那里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呜呜呜”
“再没见过时生了…我们再没一起看过夕阳了。”
“那天…你说…我就…今天就去…”
“他们赖着不走…哇——”

又来。
“嗯嗯嗯,哦哦哦,然后呢…”
一如既往地附和着,伊崎大概从源治模糊的吐字中get到了事情的起因经过。

不久之前因为伊崎跟源治说,虽然顶点一战gps赢了芹泽军团,但是天台还是属于芹泽跟时生的,你醒醒吧。

伊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人到底有没有脑回路啊,自己指的根本不是这个!难道要直接对他说 “你丫赢了顶点一战根本屁用没有!大家还是不服你只服芹泽,别咬住林大妈不放了真正从芹泽手中夺走铃兰顶点还有好多事需要你做呢”他才会明白吗!!!!!!
没想到源治真的耿直地去掀了芹泽时生的夕阳之约打算赶他们下楼夺回铃兰顶点地段——天台 给伊崎看…
还约了伊崎上天台看现场直播近距离感受…
伊崎真想揪着源治的头发严肃地质问他,你丫奶子呢!啊不,脑子呢!
算了,从来就没有过。

何况源治的头发,不能动。
之前有人嘲笑了源治侧秃,当时所有人仿佛都看到那人坟头草已经两米高了。
头发是时生给剃的。
瞎子都能看出那两条秃是手抖剃坏的。偏偏这孩子不知道是智障还是死心眼,就这么从初三留到了现在。

然后就是时生转学最后一天约他看夕阳他爽约的事大家都知道了说了八百遍了每次耍酒疯都要拉出来溜一溜。

算了,不想这些糟心的了。捋到哪了。捋到源治为了证明自己去掀天台。
就算巨大的gps写在了天台的高墙上,源治却从来没有管过天台的使用权。他也从来没在乎过这。芹泽军团该在这打麻将就打麻将,该在这BBQ还在这BBQ,芹泽该带着时生看夕阳还在这看夕阳。
源治大概是想示威,以后打麻将应该是我在这打,烤肉应该是我在这烤,带时生看夕阳应该是我在这看【没有不对
反正伊崎看来就是这样,源治是在争夺顶点——用这样幼稚的方法,夺个无关紧要的天台。应该说是用自己的方法。不过反正也差不多。

伊崎想像了下,刚上楼梯口就看到俩人肩并肩坐在天台上,时不时玛丽苏中二病发作一下,这画面…哎呀呀妈呀辣眼睛…
何况其中一个还是源治一直挂在嘴边的时生,身边那个还不是源治。这么想着伊崎多多少少有点感同身受,源治这个样子也理解,于是扶起桌子上烂醉的人。
时生啊,辰川时生…伊崎默念。
“时生啊”醉了的人说“真的对不起啊时生。”说着就往扶他的人身上爬。
“你他妈…”伊崎嫌弃地简直想一脚踹开他。
“明天,就明天吧,再跟我看一次夕阳。”
伊崎翻了个白眼。伊崎发誓这真的只是个单纯的白眼,纯粹是因为极度嫌弃才不是防止眼泪掉下来。
“明天傍晚…
一定要来啊












Izaki桑”





伊崎想,为什么叫的不是瞬呢

———————————————————————————

怎么让源治明白顶点争夺不是天台争夺呢。
不过我觉得在这之前,伊崎可能会优先解决天台使用权的事了。

看完可能觉得lo主眼中的泷谷源治像个智障儿童一样…
你们听我解释!
对呀!我就是这么认为的【doge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