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热血高校/鸦零】怀孕梗之时生同学喜当爹【?







接小伙伴的梗,基友那篇请戳》》https://zoezryan.lofter.com/post/1d243435_8cd4beb






结尾的梗大概只有我跟小伙伴能get到【




以前写的。微博搬运。








——————看到小伙伴写时生那边也在吵突然脑洞大开接着写的一个…生子梗雷的慎入。—————


    孩子还是得生。
    桐岛烦了十个月的同时,时生这边也焦躁了十个月。
    阪东和伊崎掐了十个月,芹泽和源治也撕了十个月…
    一边差点引燃了年级之战,另一边铃兰最大的两个势力一直蓄力了十个月。
    可是…孩子还是得生啊…

    而且孩子是谁的,这不是谁来送的老母鸡多谁会炖老母鸡谁养得起孩子谁认识字能决定的…孩子…还是得生出来才知道是谁的啊。
    十个月,仨人把烟都戒了,就差这最后一哆嗦。病房到手术室的路上,两人一直陪伴在时生左右。
    “等一下…等一下,护士!”
    听到时生的要求,两人竟默契地开了口“护士护士停一下!”
    轮子摩擦地面的声音戛然而止。
    “怎么了时生有什么不舒服吗”“怎么了时生不要慌我在这。”
    时生强撑起上半身,深吸了口气,抬眼询问:“我…
   





   我能自己走过去么?可以吧。”




     “闭嘴!躺下!”
     “你给我老实躺回去!”




    猪太郎和三上兄弟赶来的时候,看到芹泽根本没好好在凳子上呆着,而是正趴在门上耳朵贴着门缝,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源治倒是安分地坐在凳子上,安分地抱着从隔壁病房赶来帮忙的伊崎痛哭流涕…
    军师把头上的墨镜放下来,镜片后面白眼已经翻到后脑勺去了。
    “时生同学的孩子要出生了!”
    “要生了!!!”
    “说好了我们是干爹!”
    “我们要当干爹了!”
    “干爹!”
    “好耶!”
    护士:“你俩给我出去…”


    砰——
    医生还在刚刚推门就撞到不明物体的蒙逼状态中,还没有来得及问“辰川时生的家属是哪位”身后就有只手抓住了自己的腿“医生!我是家属我是家属!”
    看到医生被脚下一张满是鼻血的脸吓得持续蒙逼中,而面前有个面相凶狠着满脸泪水的侧秃舞舞扎扎的比划自己才是家属的时候,其他医生决定还是先把孩子带去育婴室。
    最近怎么净出这些事啊…护士们想。


    时生看了眼孩子说了句“啊,很像我啊。”之后就睡下了。
    两人蹑手蹑脚地进去看时生。擦汗垫枕头整理衣服笨手笨脚的两个人弄了一通,互相看了一眼打算出去再算账。
    两人一路扭打到门外,芹泽一抬头对上源治的目光“要么…还是先去看看孩子吧。”
    “走。”


    两人贴在恒温箱上看着小家伙。
    和桐岛·我的男人都是金毛·广海相比,虽然时生身边这俩人差距比较明显…但是还是…
    “嗯,这孩子像我。”
    “不,还是像我。”
    “你看他不侧秃。”
    “你看他腿长。”
    “你看他眼睛大。”
    “你看他…他…”源治有点虚。
    “……你真的觉得这孩子像你?”
    “…你呢…” 源治更虚了,抬头反问芹泽。
    “那你觉不觉得更像谁…”
    “…觉得…”源治抬头对上芹泽的目光。
    “觉得像谁…”
    “那谁?”
    芹泽目光呆滞地点点头。










    门外吵吵闹闹的声音越来越近。被吵醒桐岛竖着眉毛一脸不开心地问衫原“不是说不要让他们三个进来么…”


    “不是他们三个。”衫原有些被吓呆的眼神被挡在了墨镜后面。
    砰的一声一高一矮两人破门而入。
    “桐岛广海!!!!”
    “你给我解释清楚!!!”

    “为毛时生的孩子会像你啊!!!!”


    “哈??!?”









    

评论(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