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大东一家。纯属脑洞
以及不要吐槽他们画风不一样!!!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不他还只是个脑洞!!

长男龙一郎
二男镜夜
三男Hiromi。
老大决定从良去练体操还天天墨迹自己入教真没有点不良的样子,
二哥智商max却窝在一个牛郎部里管钱 总挖苦自己就算了还搜刮自己零花钱,
啊对了他们有个共同的西皮都叫山本裕典。
对哥哥们失望透了的Hiromi天天竖着眉毛一脸不开心地追着金毛学长满学校跑。

二男总攻三男总受。
啊家里还有个穿着女仆围裙的腐男说是当保姆实际上躲在门后天天看他们搞基


有人说老二跟小保姆调教play什么的…
以及我觉得隔壁家参加歌剧团跳宝冢的软萌娃可以和老大来一发!!!

脑洞不断加入中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