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热血高校】2016年第一枚小甜饼献给学长学弟和学弟的眉毛


    到哪里都有吐槽大东眉毛的尤其是热血高校!但其实在原作里桐岛小学弟念初中的时候是没有眉毛的,


   像这样… 
  
 
 
 来让我们脑补一下没有眉毛的大东【住脑 




学弟的眉毛是如何从这样的,变成这样的


学弟眉毛的脑洞,于是有了这篇,2016年第一枚小甜饼,祝学长学弟长长久久百年好合不要管什么源治什么阪东了 【不对 

食用愉快 




—————————————————— 
 
 
独狼还是独狼。升了三年级,依旧还是谁都不愿意跟的一个人。 
 
如果要登上老海冢的顶点,那一定是自己打出来的,而不是别人人带自己。虽然这么说,但是自己好像和最大的势力没发生过任何正面冲突。伊崎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坚持这条底线。伊崎更不知道,自己三年后也依然坚持着没有变。 
 
 
但他知道的是,独狼不是唯一的。眼前就有一匹,无论如何都不屈服的独狼。 
 
倔得要死,对方人那么多,就算能打也不是这么用的啊。 
 
上次下着大雨在路边捡到了这小子,“还活着啊,低年级的。” 
 
“都散了吧散了吧。”伊崎出面阻止。叫什么来着,啊,桐岛。这次明显只是因为长得好欺负被欺负了而已啊,还不叫人帮。所谓长得好欺负,不过就是长得可爱了一点,长得想让人欺负了一点。 好像比起独狼更像条二黑…伊崎自己都想趁着他晕倒在脸上捏两把。 
 
“疼疼疼疼…” 
 
啊果咩,太用力了捏醒了。 
 
大概刚刚那些人只是想欺负一下而已吧。 
 
 
 
能打是一码事,被不被欺负是另一码事。 
 
嗯,大概就是长得太容易被欺负了。 
 
所以说啊,看起来凶一点就没那么容易被欺负了。 



伊崎不说,桐岛心里也知道。





“又打架了?”  

“没有。” 

 
“眉毛上的胶布怎么回事。” 
 
“…” 
 
“修眉毛手抖刮破了。”旁边一个叫本城的男孩替他回答道。 
 
 
 

身为一个不良,居然不会修眉毛。 

 
 




“这回好多了,看着就没人敢欺负你了。” 

 
“…”剃光了眉毛的少年面露难色。 
 
“难道…” 
 
“…” 
 
“手抖修坏了索性就剃光了。”本城依旧回答道。 
 
 
 
之后的一年里,伊崎总能看到那低年级的的眉毛一次次被剃光。 
 
哎,身为一个不良,居然一年了还不会修眉。毕业前,伊崎想着,这怎么让人不担心啊…虽然剃了眉毛看起来还挺凶的。 
 
 
 
 
许久之后,伊崎觉得自己的担心多余了,不论是对学弟的武力值还是眉毛。 
 
“真了不起啊你们。” 
 
“Izaki桑!” 
 
少年回过头来。 
 
伊崎看到少年脸上两条修理整齐锋利尖锐的眉毛“作为你们的前辈脸上都有光了。怎么样,要不要我罩你们。” 
 
“Izaki桑,别一副前辈的样子,我们随时都可能打倒你。” 少年竖着眉毛狠狠地回答。
 
 
作为一个不良,少年终于会修眉毛了,看起来凶巴巴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伊崎觉得这低年级的又变得想让人忍不住去欺♂负了呢。 
 好啊,“随时候教。” 
 
 
 
 
 
 
 
 
 
 
 
 
————————————————— 
 
 
 
 
 
 
 
 
 
 
 
 
 
啊啦啦 
 
身为一个不良,居然绑双马尾! 
 
那个谁“你先把头发剪了吧” 
 
“…” 
 
 
 
 
 
 
 
 
———————————————— 
热血高校桐岛广海中心!别的都是邪教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总为学弟造型操心的伊崎 老妈子学长。 
 
学弟的隐藏属性是手残【不对 
学弟莫方抱紧我我也不会刮眉毛【谁要跟你一样啊(╯°□°)╯︵ ┻━┻ 
 
伊崎os:刚刚扯到了领子真开心!学弟真可爱! 
 
啊啊我也好想欺♂负学弟啊【住脑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