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红白玫瑰真是一首好歌😭

搞得我好想剪橙中心的葡萄橙蕉😭可是同一首歌剪两次是不是太狗了已经剪过士海了……………

翻了下网盘发现又都是mkv格式,太窒息了

要不然就拼个图吧就不剪了(??
看图脑补一下子
(我也不鸡到为啥拼完没有蕉
脑子里从这娃咋这么愁人.jpg蕉→橙→爱咋咋地.jpg葡萄变成橙→葡萄→女主,最后完全变成葡萄橙黑加仑(为啥我老能搞出俩人的红白玫瑰

​​​看到就剩一集了😭希望毕设做完我还有肝力肝铠武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