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神ノ牙

仔细看其实能看出来这是个金闪闪的小明……嗯……金光闪闪……

可惜照不出来

把小明画白了我知道错了!!!


魔戒骑士时候的神牙练的是眉来眼去剑法情意绵绵刀吗

骚就算了出剑一秒钟收剑三分钟


看完牙狼翔的第三天,想念小明的腿,想念小明的爪子,想念小明的腰封,想念小明的瞪眼和尬笑,想念小明的骚…

神牙明明有八百个机会杀流牙,天天打着玩玩着打,呵,玩脱了吧

女主太bug…神牙死也bug,神牙避闪满点居然是被捅死…虽然没死透

小矮子法师咋跟谁都有CP感!!

然后我觉着拉旦这玩意真的没啥用啊,拉旦能做到的神牙也能做到,复活拉旦就为了看个景?还费媳妇

而且我觉着霍拉神牙不像人爹,倒像狂妄自大嚣张跋扈一脸屌样的十七岁少年。

对,次卡萨都比他成熟


我现在一想神牙原本是个好人我就……像吃了口屎一样难过,单纯的就是个大boss大坏蛋不好吗,嚣张自大生性恶劣杀人成性,多好。偏偏有那样非人类可以承受的过去………我…………他妈看的时候狂笑了多久现在就想哭多久

神牙很像就只是霍拉了,アミリ就很像还有残存人格…

虽然每次我裤子都脱了他俩就给我看拉拉小手搂搂小腰贴贴小脸明明眼神上了对方八百次了表情却毫无波动甚至还特么有点想笑…宛若两个性冷淡在谈恋爱…但是!我还是要为我们神牙夫妇打call!!!不过神牙把媳妇neng死了我决定脱粉三秒……

神牙复活了不知道啥时候能看到…舞台不知道出不出碟


神牙的故事…洗白了是屎又挂了是刀,雨宫爸爸我和小伙伴求您给神牙也来个裸飘


那什么,咱寻思寻思啥时候再把媳妇吐出来呗…

评论(1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