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你圈这么热乎居然没有一首红白玫瑰?!?

 

说好的每个西皮一首呢!该来的还得来,然后我就下手了

 

这是一个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脑洞

 

有私设,具体请走 http://daitoh.lofter.com/post/1d469966_110671bd

 

TV里的次卡萨是底片世界里的人。虽然性格相同可是立场相反。正常世界和底片世界有联动

 

大首领是红小明,TV版次卡萨是白小明。(台词也这么分

 

时间线比较乱所以所有菜花头穿着皮衣的都是大首领。其他造型全都是次卡萨。

 

技术不够p2用来胡乱捋剧情

 

请大家踊跃地为夫人和红白小明打call谢谢

 

红白玫瑰就需要一个烂俗的封面!

 

 

 

 

 

本来他妈的打了好多字来补充脑洞啊おのれLOFTER他娘的敏感词到底是个啥啊!!!!

 

恩一开始大首领是红玫瑰海东是白玫瑰,后来角色对调了嗯能看懂我在讲什么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不懂也没有然后了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