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泽我是你的小白伞啊

哪里有不良哪里就有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剪刀手。所有会的事情都很半吊子。希望成分相同的能带我一起玩谢谢
谢谢大家的评论
约稿/打轴ok
闲聊ok

《我就是要让他们亲亲!!!!!!!!!!!》

又名《照你妈照》



——————————————————

DCD七七八八的差不多补完了我就喜欢这种有毒的设定!

超级HOMO大战的时候就一眼相中夫人的皮套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对敏捷型选手有迷之好感。就算像暖气片也是好看的皮套!皮套那么好看一定是因为我们树底子好!!!

看完并没有get到多甜或者多虐(因为士海最甜的部分我居然先看过了并且当时在滚staff表…

我爱的人不爱我我要毁灭世界。——海东大树

开萝卜当boss的夫人不算黑,黄篇里自己正面刚自己的计划通才是真的黑

补完之后万万没想到的居然是大首领居然真是个真·好人(不开心了我要去看牙狼

王小明的腿有这

































































么长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